云家的女儿从不低头

散Ⅱ修拖拉机(农场主佩x拖拉机修理师花

极短的坑爹段子,自己看着都嫌弃→_→

当我在卖萌吧,虽然一点都不萌…

元宵节快乐~


农场主李大佩的拖拉机坏了, 他捣鼓了很久也没修好, 只好找技师开花来修。 开花来了之后问了问情况, 拿出锤子来敲了 一下,说:“好了。” 佩佩说:“这么快?!谢谢你~” 开花说:“不用谢,修理费一百美元。” 佩佩:“啥?!就一锤子你收我一百美元?” 开花:“先生,我这一锤子只值一美元,可是我知道这锤子敲在哪值九十九美元。” 佩佩:“可是我现在没有一百美元啊。不如把我的永久使用权给你抵债吧~”


评论

© 云樱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