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家的女儿从不低头

当你粉的cp走进现实,你真的不一定吃得起这份狗粮


这篇蠢蠢的论坛体来自于我的一个梦

我前两天又梦到老张和崽啦

我还牵到了崽的手

嘿嘿嘿

此更送给 @無罪

————————————————————————————

277#九歌
看电影那天有点霾,戴口罩的人超多,所以他俩带着帽子和口罩一点都不显眼。

281#九歌
等身抱枕?最后也没有做成等身抱枕哈哈哈哈哈哈,我哥有L了干嘛还要做等身抱枕你们说对吧

307#九歌
L真的很喜欢漫威啊,已经出了的蓝光碟全都买齐了,而且有不止三柜子手办,看得我眼馋……

324#九歌
你们的信也有好好收着的,每天都会拆信读信,他拆我哥在旁边帮他整理,所以你们真的不要在信里说我哥坏话,我哥啥都知道

548#九歌
我来更新啦~
抱歉最近有点忙,学校有个大活动要办,大家久等了!
说个你们一直在问的事情吧,那首歌。
话说还是11月,某个刮大风的晚上,寝室里还没供暖,我独自一人缩在冰冷的被窝里跑着流量刷乒超,还不时被我哥的队友们塞一大口狗粮,单身狗的悲伤与cp汪的欣喜交错,我心中一时之间五味杂陈,本来打算爬上老福特看两篇同人安抚一下自己,结果突然接到了我哥的微信消息:你觉得乒乓球桌像大海么?
啥????
当时的我根本不知道我哥在搞啥大事情,一脸懵逼地看着这条算上问号一共12个字的消息,完全不知道网络那头的哥哥大人脑洞又放飞到何处了。
但是我知道我哥是个诗人啊,看看这比喻,肯定是他在进行艺术创作了,一定是!
于是,我怀着对于伟大艺术的敬畏之情,郑重地回复:除了颜色都是蓝的还有哪儿像?!
我哥秒回:你不打球你不懂我们的情结。
我想了想,确实有道理啊,于是回:那你怎么不去问问你家L?
我要是能问L我还问你吗?
目!瞪!口!呆!
我哥!大半夜!打扰我!还嫌弃我?!!这是在嫌弃我吧?这一定是在嫌弃我吧!!!马丹我心好痛啊!你不要以为你是我哥长得还好看我就不敢打你啊!
不过为啥不能问L?思绪一路火花带闪电放飞出去,我当时只想到了一种可能:你又背着L撩妹?节操呢!
你个小屁孩成天“撩妹”“撩妹”思想能不能健康一点?
我喜欢的是L啊,撩他都撩不过来还撩妹?
我哥连着发了两条过来,有史以来,第一次,正面承认了,他,喜欢L。
我差点直接原地爆炸,死死咬住被角才抑制住即将冲出口的尖叫避免了半夜被舍友们扔出去的命运。
你萌的cp其中一方向你坦诚喜欢另一方,你怎么看?
还看什么看!下楼跑圈去啊!
不过鉴于当时本人身处十一月的帝都,我还是没有半夜下楼跑圈cos女鬼,而是偷偷跑到了宿舍阳台关门开窗冷静一下。
但这种做梦般的事情突然发生,做为一个向来奋斗在第一线的ALcp党的勇士,楼主在这样一个应该被载入史册的时刻,在吹过冷风之后,怂了,只能在寒风里抖着手指问:你不是开玩笑吧?你真的……喜欢L?
那边居然又秒回:你们不是都知道?
“你们”?谁们?
我:你说谁们?
我哥云淡风轻:不是有很多小女孩站我俩cp么?
我一脸懵逼,是谁教给他这些的???我还愣着,我哥又发来一条:你们挺厉害的啊,我们俩眼神够含蓄了啊,你们怎么还能看出来?
哥你摸着良心说你们俩含蓄?你看没看到旁边的MM连看都不忍心看你俩一眼!
但他到底是在哪儿看到的这些东西?他上b站?
我只能抖着手指继续发:你还知道啥?
我哥:该知道的都知道了,你们挺会玩儿😏
接着又是一条:你放心,L不知道。
喵喵喵?啥是该知道的?我觉得你一点都不该知道!还有为啥L不知道我就放心了,看你这样子,不会是要借鉴同人里的玩法吧你个抖S!
在我沉浸在震惊之中无法自拔时,手机又震动了,屏幕上闪着一条新消息:你觉得乒乓球桌像大海么?
我回:……除了颜色都是蓝的还有哪儿像?
接下来的一周我都有点恍惚,这一口(一吨?)大糖砸得我实在有点晕
当时我以为我哥要写诗送给L来着,谁知道过了一个月,我哥发了单曲。就是那首歌。
跨年的时候我在寝室里一边磕瓜子一边看跨年晚会。昂……主要是为了看我哥怎么嘚瑟的。
第一个节目是个某位小姐姐对唱了一首歌,我觉得他整个人都不太自在……果然和陌生女孩子相处还是会有那么一点点害羞嘛,我哥的节操没有全体阵亡我有点开心?当然也可能是因为他出糗我才开心的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听到了那首歌。
emmmmmmmmmmm
好吧,唱给大家的,我信了。
我信了。
我信了你的邪!!!!
哥,你知不知道你眼睛里的深情简直能和渤海湾的深度一较高下了……那些说什么我哥桃花眼看谁都自带深情buff的?此时此刻我哥的眼神可是和他看别人的时候完全不一样啊喂!从他眼睛里溢出来的什么已经漫过屏幕要溺死我了_(:з」∠)_
元旦的夜晚,我孤独地蜷在自己被窝里看着节目却突然被塞了一嘴的狗粮,真是更觉空虚寂寞冷。
我男神还在某五娇羞(划掉)坦然地表示他俩不训练时也在一块。
我失恋了。
不对,我家cp发糖了我很高兴。
不对,我男神被我哥拐跑了我不应该高兴。
不对……
我也不知道我该为这满嘴的狗粮和失恋的事实难过还是为我的cp泼糖高兴。
这是送命题,我拒绝回答。
然而过了没多久我就又看到了我男神笑得傻呵呵地说,jk你好好比赛,输了也别哭,回来我请你吃好吃的。
我毅然决然地放下了电脑,下楼跑圈去了。

评论(3)
热度(41)

© 云樱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