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家的女儿从不低头

认识萝卜四年了,她真的是个很乐观的妹子,昨天我们聊了很久,聊起在帝都活下去真不容易,萝卜说,是啊是啊,不过其实没你想的那么难。
说起来独自去学画画的经历,萝卜虽然语气中满是嫌弃,但她是笑着的,仿佛一切都可以忍受,只要可以画画。
我本人是个很咸鱼的人,也有过自己的梦想,但emmmmm萝卜会画画我早就知道,我觉得很自豪,毕竟我是在三次元认识个画手太太啊~当萝卜说她要转行去画画的时候,我真的很震惊。业内竞争有多激烈,外行人如我也明白,我从小又是从相对传统的环境里长大,虽然从理论上说我知道人可以靠画画养活自己,实际上我对这件事是存疑的,相当大的疑虑。我真的觉得萝卜太勇敢了,她竟然可以顶得住压力,去走这样一条路,也羡慕她的父母足够开明,愿意支持她去走这样一条路。
萝卜真的是个让我惊讶的女孩,我认识她的时候,她在我眼中是个无忧无虑的萝莉,我从没想过,她的心中有如此大的能量。当她聊起画画的时候,在我眼中,她熠熠闪光。
渐渐败给现实之后,当看到这样一个不向现实低头,披荆斩棘一路勇往直前的人,很难不被她感动吧?她的光和热是如此引人注目,仿佛靠近她就可以得到前进的力量,能看到更美好的未来。
我真的超级超级希望萝卜能够实现她的梦想,成为超级厉害的画师,我希望她的画被更多人看到,因为它们和她一样有温度,包含了很多很多的美好,可以温暖很多很多的人。
(一个重感冒患者的胡言乱语)
(说不定会被萝卜当成痴汉和我绝交……)
(其实我只是想告诉关注她的各位你们真的捡到宝了)
最美好的祝愿,给萝卜
@迟到千年的小萝卜

评论(5)
热度(22)

© 云樱辞 | Powered by LOFTER